乘树/乘一碗

《九九八十一》填词

填词,原曲《九九八十一》,哪吒包场装逼。
————————————————
《哪吒历险记》

殷商 天下难廖生
民臣尸骨随西风 纣王无道持暴政
陈塘 突得天降灵童
殷氏三子有异怔 腹中千日功不成

东海 滔滔卧老龙
三年六月怪相生 宝剑出鞘半腾空
金光 破天映照莲红
白鹤祥临李门棚 长髯拂尘老仙翁

瞰宏图 这茫茫前路
道途 魔途 人途 仙途
兴亡百姓苦 谁能救赎

仙人赐名章 乘鹤离白羽飞扬
金环耀如天光 手中七尺红绫倒海翻江
天茫茫 望海上邪龙狂妄
夜叉刃下叫降 升龙亢 敖丙太子魂飞西方

提长枪 管你是蛇王龙王
如敢作恶荒唐 必是剥皮抽筋无处躲藏
邪雨降 四龙唤水淹陈塘
为民魂断崖上 啸天长 我一人行事一人敢当

七年 命交一刹那
割肉还母母心剜 剔骨还父父泪下
魂升 乾元金光仙葩
幸得真人取天仙 莲肌藕骨金身化

重生 踏火轮归家
三头六臂除魔刹 阴阳宝剑判真假
雪恨 盛开七重莲花
挥一丈紫焰蛇牙 腾神火烧尽奸诈

青云拂 九天神佛助
倾覆 罪覆 颠覆 亡覆
兴亡百姓苦 我来救赎

直升狼烟雾 吹战旗孤立黄土
眼见百姓疾苦 投身军中为求暴纣末路
世仓促 无所谓归处去处
铁马沙场落足 百应呼 黄口只手云雨翻覆

后人说 那小儿偏有执着
不求名垂功过 只愿一身神力有处使得
心中荷 不懂世人的苦乐
神心洁如海沫 放肆过 千年前不过灵珠一颗

千征百战过 纵仙魔不敌气魄
回首再看大地 稚童却比老者活得还多
天地虹 也不过一梦南柯
若非我自知错 玲珑塔又奈我如何

武王龙椅坐 总结着我的失得
纵它岁月蹉跎 不曾扰我这身半分鱼乐
目如火 看透所有的浑浊
向上九天坎坷 不寂寞 向下十八层的肮仄

唯有我 八般兵器手中握
混沌天地穿过 却偏留了一心如泉清澈
戏人间 如莲花光明磊落
功名皆是过客 不罕得 长生不死修成正果
混天绫荡尽人间邪魔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