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树/乘一碗

弗雷德和乔治不希望对方做的三十件事

《哈利波特》同人。

双子。


1.要是敢接不上我的话,就吃五百条鼻涕虫。

“所以这次的愚人节。”

“就用鼻涕虫吧。”


2.拜托,找个能分清我俩的妞约会。

“我真的是乔治。”

“相信我,我才是。”


3.别跟我比谁更帅。

“懒得纠结这个问题。我帅。”

“我比你还懒得。我更帅。”


4.傻逼!呕吐糖的配方是先加蝾螈眼再加指甲!

“不能怪我!指甲和眼长得太像!”

“那他妈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好吧!”

“别说的像你没干过这事儿似的!”

“擦。”


5.别计较谁上谁下。

“在上面的人别说风凉话。”

“有种正面上♂我啊你个小贱人。”


6.不许和那个中国姑娘吟诗。

“但使龙城飞将在。”

“Come on baby don't be shy.”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

“I would rather be a gay!”

弗雷德,你真的是在泡她吗?


7.远离丽塔那个碧池。

“为什么?她是个好人。”

“是的她被癞蛤蟆吓到的样子很有趣。但她依旧是个欺负小救世主的碧池。”

8.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小罗尼怕蜘蛛,金妮怕蛇,珀西怕狐媚子,纳威怕斯内普,妈妈怕我俩,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因为我的智商跟你成等比。”

“所以我这不写手册上了吗你看...”


9.事实上,我们是发明家,我们智商不低。

“终于说句人话了。”

“狗屁,我说的第一句人话是:弗雷德是个小娘炮。”


10.我们很坏,但我们有原则。

“我们唯一的原则就是。”

“没原则。”


11.你刚才是不是帮一个新生认路了?

“我对天发誓我绝对不安好心。”


12.活点地图不许借给别人。除了哈利。

“这样我们也会被载入史册,千秋万代了?”

“不,我只是纯粹想作死。”

“以及看着哈利作死。”

“对头。”


13.你到底是想先嘲笑罗尼的帽子还是鞋子?

“一起不行吗?”

“加上手套谢谢。”

“得令。”


14.说好的默契呢。

“我不就是单独出个门吗。”

“一个人好寂寞啊。”

“有病吧你!”

“呜。”


15.我理解你的孤独了,弗雷德,但这不是你粘着我的理由。

“滚开。”

“不。”


16.让我洗澡!

“不。”


17.别让我去拔人马的尾毛。

“人马是魔法生物,会有好运的,真的!”

“那你自己怎么不去?”

“这是为了试验而献身!上吧乔治!我的骑士!”

“骑你妈逼。”

“别这样,我妈也是你妈。”


18.在人马发飙的时候,不许扔下我跑。

“你妹!还能爱吗!”

“我妹也是你妹!”


19.来,壮士,干了这杯复方汤剂。

“你在里面放了谁的头发?”

“我的。”

“……”


20.绝不跟你领结婚证。

“出生证明就是一对儿了。”


21.别对着镜子说话。

“只是为了表达思念。”

“可那很诡异。”


22.别问我喜不喜欢你。

“从没喜欢过。”

就是简单的爱了爱。


23.也别问我会不会和你在一起。

“你明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24.我们给不少孩子童年留下阴影,真造孽。但是我喜欢,别停。

“禁林里真的有营地!发放免费糖果和南瓜汁!去吧少年!”


25.“洞听”不好笑。

“我的弗雷德小宝贝,难道你哭了?”

“我眼睛出汗了。”

“好老的笑话。”


26.在我从右边喊你时,不许从左边回头看我。

“...蠢货。”


27.别说情话。

“看过这么多怒容和笑容之后,我还是最喜欢你的。”

“能不这么自恋吗。”


28.别对镜子做猥琐的举动。

“比如?”

“比如舔它。”


29.别死。

“抱歉。”


30.别哭。

“弗雷德...”


彩蛋:如果我看到你为我哭泣,恐怕我没法带着笑容死去。

——Thank you,and ilove you.


评论(20)

热度(93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