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树/乘一碗

不明所以。一丢丢EC。我去吃药。
快银给父亲的一封信。

To:Dad

嘿,我们有很久没见面了,寄宿学校看得很严,要是普通学校我能轻易溜出去,去隔壁城市买(或者“拿”,你造的)盒冰淇淋再回来,诸如此类的娱乐活动我经常做,但这里不是普通学校,我稍微有点不正当的举动,教授就开始魔音穿脑。
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近况吧,鉴于我们太久没见了。
但是在我说之前,你先坐下好吗,给自己准备一杯水,等下你会需要的。
准备好了?那我们开始。
我和一个男孩相爱了。
先别急着来揍我,听我说。我和他是同班同学,相遇是必然的事,我一开始不肯真正融入集体,只有他看出我的,用他的话讲,漠然。我漠然吗?随便了,他说然就然吧。然后他开始主动的了解我,套着班长的义务干涉我的生活,一开始我真是烦透了,后来他和我搬到同一个寝室(我坚持认为他使用了不正当手段),然后近水楼台,我发现他长得不错,开始对他有所改观,对我就是这么肤浅,多像你:D
我们真正确认关系是在健身后一次再正常不过的闲谈中,他浑身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我和此时的你一样诧异我竟然觉得一个同性很…性感,我有点害怕,再然后他向我表白,两人把持不住,我们就做了,做了你想的那件事。我在上面,当然了。
先别过来揍我,再提醒一次。
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们交往后的两个月,我们互相厌弃,是的,从灵魂到肉体,曾经的优点全都变成了缺点,我说,人生一直这么跌宕起伏吗。啊,青春啊。
我为了摆脱他和一个姑娘交往了,她对我很痴迷,我对她也不讨厌,我们这样过着,相安无事,直到她有一天告诉我她怀孕了。我想办法赚钱给她打胎,不然呢?我们还是学生怎么照顾好一个孩子,我可不想我儿子的童年和我一样。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不能做任何坏事,教授对这件事无可奈何,恨自己没有及时阻止,我利用课余的时间出去打工,洗碗,服务生,快递员,我的能力做什么都很得心应手,只可惜我没有一颗安定的心。
让我再感叹一次人生的跌宕,在我给你写这封信的前十三个小时,我的前任男友把她推下了阳台,对…她躺在医院里,他坐在警察局,我正在成型的孩子魂归西天。这一切都因我而起。
我花了十三小时来梳理这些,把自己关在房间,任由黑暗卷带的罪恶包裹我,然后我给你写了这封信。我要走了,也许游历各国帮助所有我能帮助的人,以此赎罪,也许投入耶稣的怀抱每日忏悔,也许跳进随便一条湍急的河流。很多也许。
不要想念我。
爱你的儿子笔
PS背面还有。

————————————————————
我刚才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我没谈恋爱,没人暗恋我,没有人怀孕,我也没想自杀。我历史考试得了F,但我相信你现在很容易接受这个结果。
爸,看开点,我爱你。
PS,教授非得让我给你写信,我说,他是不是越来越像我妈了?

From: Your son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