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树/乘一碗

《哈利不希望德拉科做的三十件事》

哈利波特同人,德哈。

1.不许辱骂我的朋友。
“黄鼠狼?”
“不行。”
“泥巴种?”
“不行。”
“黄鼠狼和泥巴种?”
“不行!”

2.收起耀武扬威的姿态。
“可你不就喜欢我这点吗?”
“靠,无法反驳。”

3.你很帅,但这不是你炫耀的资本。
“你真的觉得我帅?”
“别翘尾巴,这是全学校公认的。即使你是个讨厌鬼。”

4.嗨亲爱的,把我教子放下。
“抱抱而已。”
“放下,你个婴儿杀手。”

5.把荣恩和赫敏的孩子也放下。
“像我愿意抱这个小丑八怪似的。”
“那你他妈倒是放下呀?!”

6.早晨不需要那么久挑衣服。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我穿什么都是英俊的?”
"......随你怎么说。"

7.不许买乔治和弗雷德的商品。
“只是搞怪道具。”
“相信我,那不是。”
“证据?”
“别逼我念说明书,那可都是敏感词。”

8.不要再问我会不会生孩子。
“Harry,你会不会...”
“会你大爷。”

9.食死徒标记别留,那真的不帅。
“你的审美有待提高,亲爱的。”
“在你除掉那玩意儿之前别想上我的床。”

10.拜托,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仆人。
“但我是所有人的主人。”
“……”

11.不许把手铐拿出来。
“奶油也不行?猫耳朵呢?”
“阿瓦达!”

12.虽然龙很好,但不许养在院子里。
“你也说了龙很好。”
“如果你来处理它的排泄物就更好了谢谢。”

13.不许把我丢在花园。
“马尔福庄园没你想的那么大,亲爱的救世主。”
“可我真的会迷路。”

14.也不许把我丢在斜角巷!
“你可以幻影移行,难道你还是刚入学的小豆丁?”
“有个长相猥琐的老大爷拽着我袍子,你想让我把他带去马尔福庄园吗你个畜生?”

15.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没错,这一切都是我故意的。”
“卑鄙的斯莱特林畜生!”

16.不许临阵脱逃。
“刷个碗而已你就自己来呗!?”
“今天轮到你!没商量!”
“我就知道我该买那个小精灵的!”

17.不!许!买!小!精!灵!
“赫敏会生气的!赫敏要骂人了!赫敏该不理我了!你就不能不提那个泥...”
“你倒是接着说啊宝贝儿。”
“……”

18.如果你不想做一个懒惰的贵族,你当然可以去圣芒戈工作。在那些护士远离你的情况下。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但我相信她的情意并不假。”

19.不许养蛇。
“干嘛?我都把龙弄走了!”
“你就不能换个有毛儿的宠物吗?!”

20.那不是说你就可以养头狮子。
“又干嘛?!我以为你喜欢狮子!!”
“你这是犯法的!”

21.麻瓜腰带不是系在脖子上的。带如其名,它应该在腰上。
“帮我系。”
“行行行,小妖精。”

22.别进,那是性用品店。
“哦,我不知道,可你这样一说我更想进了。”
“靠...靠!马尔福你给我站住!”

23.你该尊重他,是他救了我。
“当初是我故意没认出你,是我救了你!”
“你吃一个已逝精灵的醋有意思吗。”

24.该睡觉的时候就要睡觉。
“你这句话挺内涵的。”
“你知道我是在指你的工作。”

25.麻瓜冰激凌的蛋筒可以吃,但包装纸不能。
“可恶的麻瓜!”

26.自己笨就是自己笨,别骂麻瓜。
“马尔福不会笨。”
“可恶的马尔福。”

27.停止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的不公平对待。哪怕一秒。
“我往你的澡巾上撒痒痒粉了?”
“但你在我的汤里放粉红女巫了。”

28.我不是说格兰芬多就没有孽畜,但格兰芬多真的很不错。
“我也不是说斯莱特林就没有孽畜,但斯莱特林都是贵族。”
“讨人厌的贵族,就跟你似的。”
“现在到底是谁有学院歧视。”

29.不许嘲笑我做噩梦。
“你就像个小姑娘似的呵呵哈哈哈哈。”
“滚你妈的,该死的马尔福。”
“哎哟我的妈呀过来我抱一下摸摸毛吓不着。”
“……嗯。”

30.不许离开我。
“亲爱的,我只是去买个盐。”
“让小精灵去。”
“可你不让我买小精灵啊。”
“……”
“...我错了。”

评论(58)

热度(9832)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